被换了星座的豆脑生物

zqsg一下

别人霓虹战con,我在寝室等repo。

首先是五个人,无论是什么cp,我家就是没有墙的啦,安定和谐的感觉就像是一家人一样,这可真好。小大,少爷,小拔哥,nino,弟弟。说不出什么🌈屁,千言万语就是他们真好,有他们真好,一直是他们真好,5 is my treasure number。

然后就是🌸先生。不论是场刊里的十份感谢,还是cm里的发言,还有弹钢琴的你,肚子上贴便利贴的你,认真工作,努力营业的你。追随时间不长,从模糊的画质里别人的文字里,看着你一点一点的长大成熟。大人啊,这个词让我泪目。我不懂你不了解你,但是看着你每一个人生阶段,少年  不羁  迷茫  追寻  沉稳  冷静  圆润……一切的一切,都是感激全是感慨。感谢你,喜欢上你,我三生有幸。


评论